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1全民健身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1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了短短的一天,法律与行政学院在本届健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团体总分第五名、优秀组织奖、本科生组男子4乘100米接力第一名、本科生组女子4乘100米第三名、女子100米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一名、男子100米第二名和第五名、女子跳远第二名等优秀成绩。


这是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幕式上学院运动员代表方块队的表演匠心独运,两支人墙打下“法行千里,政立天下”的条幅,气势磅礴,中间穿插的武术表演阴阳结合、刚柔并济,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满场观众的掌声。整个健动会过程中,运动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涨,正如学院的一篇通讯稿写道:他们是黎明中的一抹朝霞,是冰雪中新生的嫩绿;壮志凌云,他们是朗朗晴空中展翅翱翔的雄鹰,是荫荫绿野中奔腾不羁的骏马!那凌空一跃、全力一掷还有那跳远前的助跑、长跑前的自我勉励,无不展现了法律与行政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所以,比赛也出现了男子4乘100米接力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一名,女子4乘100米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中,法律与行政学院学生会同学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各班级的同学们也在积极参与写稿,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新闻稿不断在赛场上播出,激励着我院的运动员。经过一天的比赛,我院运动员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法律与行政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