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志伟老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社会组织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27日至28日,由全国MPA教指委主办的“全国MPA核心课程‘社会组织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线上顺利举办,来自全国120余家单位的18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教师杨志伟老师参加了培训班并取得了结业证书。

会上,教指委委员、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郁建兴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徐家良教授,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南开大学朱健刚教授,浙江大学沈永东副教授,北京大学田凯教授,清华大学王名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康晓光教授依次进行授课。

郁建兴委员代表教指委作了致辞。教指委委员、师资培训组组长、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教指委委员、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许才明教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先宝教授分别主持各阶段会议。教指委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作了会议总结。在致辞中,郁建兴委员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社会组织管理课程的发展历程及修订情况,强调了其在MPA课程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希望参会教师通过本次培训增进交流和互动,推动MPA教育质量的提升。

会议期间,参会老师积极与授课专家进行交流互动,充分交流了在“社会组织管理”课程教学、学术研究、案例研讨等过程的重点问题。本次研讨会对于推进MPA核心课程“社会组织管理”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MPA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为MPA各培养院校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MPA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