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三届法政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点击次数:


3月26日下午4点,第十三届法政文化节开幕式在励耘楼A112隆重举行,我院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精彩视频简要回顾了从第一届到第十二届法政文化节的点点滴滴,演讲比赛、配乐诗朗诵比赛、一站到底战神挑战赛、“维权杯”知识竞赛、案例分析大赛、班风班貌评比大赛……彰显了法政文化节传承性与历史性,也让广大师生对本届文化节充满期待。

 


院长于风政教授为开幕式致辞,他强调学校是由各种教育元素组成,学生应当尽可能地全方面发展,而社团活动对于促进学校教育、培养学生能力的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法政文化节举办十二届以来,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活动和社团,希望法政文化节在原有基础上有所创新和进步,也相信法政文化节能够办得更好,更多人参与,享受文化节带来的快乐与知识收获。

 



法政文化节是我院最高规格的学术性节日,举办十二届以来,理念逐步形成,形式日益丰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良好平台。本届法政文化节的活动包括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维权杯”知识竞赛、国学展示、模拟调解大赛、明德法学论坛、案例分析大赛、简历设计大赛、刑法辩论赛、班风班貌大赛暨法政文化节闭幕式等活动。

 



通过本届法政文化节开幕式,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浓郁的人文底蕴,展现了法政人崇法明理、笃行致知的精神风貌,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