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次数:


我院3月10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于风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就业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重引导,多帮扶,一生一案”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毕业班班主任于3月1日到8日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逐个摸查,详细掌握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就业动向,在专题会上逐个进行介绍,对慢就业、懒就业以及就业困难学生采取了正向引导、推荐就业机会等相应的帮扶措施。副书记沈淑珍老师传达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要求,明确我院就业工作目标。

于风政院长最后强调,今年我国经济形势总体呈现企稳向好,但是疫情影响尚未完全消除,应届生就业仍面临巨大压力。2021年我院毕业生基数同比去年有所增加,毕业就业工作难度随之加大,各位同事务必齐心协力,细致工作,调动可利用资源,不仅要帮助学生尽早就业,更要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质量。既要对学生负责,更要对相信我院人才培养路径的家长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