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5日,我院召开了2018级年级大会,院长于风政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总班主任吴瑕老师主持。




沈淑珍老师首先重申并强调了学生考勤与请假制度,对2018级上学期学分、绩点获得概况进行了罗列分析,通过对比,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沈淑珍老师针对2018级法学专业教学计划及学分修读模块作出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明确目标,找准努力方向,制定可行计划,增强执行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要认识工作世界,了解就业态势,合理职业定位,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的面对未来,做一个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随后院长于风政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2018级同学存在问题的担忧,希望同学们要充分重视上课的学分问题,加强学风建设,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专业学习,增强危机意识,珍惜时间,抓住机会。同时于风政老师希望同学们务必抓住最后一年时间,踏踏实实,废寝忘食的学习,争取通过司法考试,任何一点点的复出最后都能得到回报。最后于风政老师同2018级同学分享了自己过去丰富的人生经验,也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收获,表达了对2018级同学未来能够全面发展的美好期许。




大会最后,吴瑕老师重申强调了同学的安全问题,及宿舍关于晚归与不归的最新的管理条例,强调了宿舍大功率电器的禁用问题,并且对走读条例作出了说明。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全面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进取、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