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14日上午8点,我院第18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大足球场举办。当天有10个方阵参与了开幕式,除了响亮的口号,各方阵还准备了别出心裁的表演,既有活力四射的街舞,也有青春跃动的啦啦操,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自信与热情。


开幕式中于风政老师致开幕词,于老师建议大家在风华少年时要多参与运动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留下了回忆。运动员代表李欣桐同学和裁判员代表梁钧淇同学进行宣誓,他们分别传递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原则,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优秀体育精神。


在学生会和各班班委的有序组织下,拔河、跳大绳、极限呼啦圈等集体项目顺利进行,不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趣味项目,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经过一番角逐,19法二获得总分第一名,20法四获得总分第二名,19法三获得总分第三名。19法一,19法二,20法一,20法二,20法四和18行管获得“精神文明班级”。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这是一个梦想与汗水、激情与活力交织的赛场,我们在这里收获了欢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梦想。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对运动的热情,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练就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