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丽泽楼A102隆重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本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及党费收支情况。党总支书记肖杰同志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党建育人等九个方面全面向大会汇报上本届党总支在任期内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组织委员刘英俊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费收支情况。


五年来,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开展工作,在完成学校工作部署的同时,通过各种载体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党建促学风,扎实做好育人工作。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回顾了五年来党员时政学习、庆七一表彰暨“党在我心中“党团知识竞赛、主题民主生活会、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等党建活动。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谭桂珍同志的主持了完成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工作。经差额选举,肖杰、沈淑珍、刘英俊、张宗卿、钱正荣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召开会议,明确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