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工作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4月9日,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围绕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毕业就业工作安排、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派遣相关问题做了说明,院长于风政、副院长张宗卿、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毕业班主任及3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副院长张宗卿副教授根据《法律与行政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及成绩评定方案》,就线上答辩的流程、要求等进行说明,强调虽然首次推行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但是对论文的质量不会放松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随后,曾颖老师就毕业论文的格式、提交、内容、查重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

院长于风政教授围绕疫情期间的学习及职业准备、就业选择等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于老师强调“读书与做人”是我们一生的必修课,他勉励同学们即便即将毕业,也要保持学习的状态,通过多读书来增长学识,开拓视野;于老师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同学们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应对,做好充分准备个人的职业选择离不开经济发展等社会环境因素的影响,于老师鼓励同学们客观认识就业形势,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努力提升求职竞争力,主动出击,抓住就业机会

    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老师从提醒同学们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紧张的毕业季,应注意积极主动的搜集就业信息,多做准备、做多手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挫折和转折点如遇到困惑,可以及时寻求帮助保持和学校的联系,关注毕业就业的各项通知,做好毕业的各项准备工作就业指导教师孙磊老师,就毕业生关心的报到证、档案、派遣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