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袭亮副教授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0年1-2月结项名单,我院袭亮副教授承担的一般项目《平衡视域下公民公共精神培育研究》通过结项验收审批,顺利结项。(结项号:20200815)。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代表了国内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类别,评审要求标准高,结题验收难度大。特别是近年来国家社科规划办为打造严谨治学、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严把课题结项的质量关与学术关,每项申请结项课题的材料都要经过随机抽取的五位同行专家的双向匿名通讯评审,并组织两位权威专家对五位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复审。这一举措极大保证了评审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同时也增加了课题结项的难度。此次,我院教师承担的课题能够一次验收顺利结项,不仅显示出项目主持人及其科研团队的扎实学风和责任意识,同时,这也是我院科研建设重视申报、强调过程、注重质量的突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