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再聚法政——我院举办第三届十周年返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次数:


9月21,我院举办了第三届十周年院友返校日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有110余名05级毕业生返校参加,综合随行人员和工作人员,人数规模超200人。随着院友们陆续报道,活动顺利开展。在熟悉的乐育A座会议室里,师生150余人共同追忆青葱岁月,共叙师生情谊。

本次活动由我院院友协会主办,共设六大主题,分别为:游园寻梦、师生共叙、青春永恒、欢聚时刻、薪火相传、往日再现。在21日的活动中,院友间相互交流,分享自己在学院毕业后的经历。在师生共叙环节中,多名院友感慨当年在学院中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使他们获益匪浅,受益终生。他们也表示,十年荏苒,历历在目,再次回到校园,依然记得老师们当初对自己的告诫,在日后的道路上我们会走的更加坚定。

22日上午邀请返校的热心院友举行了“薪火相传”主题交流茶话会。他们充当在校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导师,指导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职业技能,分享工作经验,提高应届毕业生职业素养。建议在校生要注重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重视实践而不坐而论道,全面发展,德育为先;学会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肩负起作为一个时代担当者的责任,提前做好踏入社会的准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对于国内知名学院来说还很年轻,2002年建院,2003年开始招生,发展至今共培养12届近4500名毕业生,就业单位主要分布珠江三角洲地带,以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市政机关单位为主。经过十六年辛勤耕耘,我院教学质量,学生培养质量逐年提高。长久以来,学院积极听取返校院友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社会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才。(图/文:法政院友协会)

 

【青春永恒 光阴不散

 

欢聚时刻 把酒言欢 

法政精神 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