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清华-天普法学硕士(LLM)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


2014级法学专业及历届法学专业毕业学生:

根据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合作协议,2018年度清华-天普法学硕士(LLM)项目现已启动报名程序。

(一) 项目说明

我院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及历届法学专业毕业学生,符合入学条件者可通过在线程序申请此项目,被录取学生完成一年学习符合要求者,获得美国天普大学法学硕士(LLM)学位证书。

(二)入学条件

1. 我院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及历届法学专业毕业生

2. 雅思6.5分/托福机考89分以上(包含89分)

注:如无有效英语成绩,可申请参加5月初清华大学法学院举办的内部英语测试

(三)在线申请程序

申请程序及申请资料详见附件:

(四)截止时间

2018年4月30日

(五)咨询联系人

胡蓉老师 1363129050Sophia Wang(王老师)Karen Yang(杨老师)010-62798633/6279456

附:

清华-天普美国法学硕士项目是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首个中美法学教育合作项目。截至目前17届,清华-天普法学硕士项目共培养美国法学硕士学位学生682名(含在读),短期项目(法官/检察官培训/圆桌会议)毕业生共1457名。在各个法律岗位上为中国的法制建设贡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清华-天普美国法学硕士项目被国家外专局评为“中美法学交流领域的合作典范”。

天普大学位于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创立于一八八四年,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另外两所是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法学院2012年在全美排名第58,2014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97名,属于美国一类法学院,法学院在法庭辩论、法律写作、国际法、知识产权领域蜚声国际,尤其是法庭辩论,多年来在全美名列前茅。2017年U.S.News美国最佳法学院排名第50。

咨询链接:http://mp.weixin.qq.com/s/ahfVZcydfZkBwXgXQjWd-w

        http://mp.weixin.qq.com/s/jC3z1rd9GY9ul0UcfKxp1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