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美国天普大学2022-2023年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2022-2023年度春季&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开始报名,由学院选拔推荐符合天普录取条件的优秀本科在读学生赴天普进行学习。

 

1)人数:

法学专业10人

 

2)学制:一学期

秋季学期:2022年8月中旬至12月中旬

春季学期:2023年1月上旬至5月下旬

 

3)语言成绩(两年内有效成绩):

托福:88分

雅思: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

Duolingo英语测试(DET):115分

(在报名时,需已有有效英语成绩)

注:有条件录取——如果申请者的学业成绩合格,但语言成绩略低于理想的水平,可能会被要求在天普大学完成为期4周或7周的英语语言强化课程,作为录取条件。一般来说,要想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学生必须获得托福80分,雅思综合成绩6.0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0分),或Duolingo英语测试成绩至少105分。

 

4)学分互认:

在天普学习期间所获得的学分,可根据学校相关学分互认的规定认可学分。

 

注:如交换学生本科毕业后打算继续深造,天普接收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申请美国天普大学法学硕士项目,本科交换学习期间学分最高可转入12学分累计到硕士课程,学分有效期间为从交换学习期末起算4年之内。

 

5)学费:以天普官网公布当学期学费为准

官网参考:

https://law.temple.edu/academics/degrees/llm-foreign-trained/ll-m-for-foreign-trained-lawyers-tuition-and-expenses/

我院学生可享受25%奖学金

 

6)申请资料及程序:

①个人基本情况:中英文名字(与护照和身份证上严格一致)+性别+有效邮箱+出生日期(月-日-年)+年级+申请交换的学期及年份+身份证号和/或护照号+英语成绩+成绩单+学生联系电话

②英语成绩扫描件

③成绩单扫描件

 

请将上述三项材料打包发送至connie2003good@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美国天普大学2022-2023年度春季(or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申请+姓名,后续会有天普大学老师直接与学生联系进行下一步报名申请程序。

 

7)申请截止时间:

(秋季学期)2022年4月1日

(春季学期)2022年10月15日

 

8)咨询:

如对项目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胡老师 0756-362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