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区 > 就业信息 > 正文

【社工】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



【公司简介】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万家MART、Olé、blt、万家LIFE、乐购express、V>nGO等多个著名品牌。华润万家创立于1984年,36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中,华润万家销售额排名第一。

【招聘岗位】社会责任管培生

【薪资待遇】 5k-8K

【岗位职责】

1.负责品牌力与专业力层面的新媒体平台内容策划、撰写编辑,策划并执行新媒体线上线下活动创意等。

2.负责新媒体传播效果跟踪、分析和反馈,监控实时热点,跟进创作发布,推出具备传播度的内容。

3.负责各类对外宣传文案的编写,如新闻稿、活动软文、社会责任报告等。

4.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的策划、管理、执行等。

5.参与社会责任战略的梳理、研究、编写等。

6.参与公司内外资源的沟通与整合,推动内外多方团队的协作,共同达成目标。

7.其它领导交办的日常工作。

工作地点

罗湖区 怡景路2008号动漫大厦

【联系方式】

http://sgl.bnuz.edu.cn/info/1068/110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