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区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法学】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


【法学】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公司简介】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成立于 1993 年 1 月,是广州第一家市属合伙制律师事务所。1997 年,经司法部批准,金鹏成为最早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办事处的中国律师事务所。2006 年,金鹏购置了珠江新城写字楼,成为广州市首家进驻中央商务区 CBD 的综合大型律师事务所。2015 年,金鹏成功获批改制成为广东省首批特殊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为今后的大格局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金鹏已发展成为广东地区最具规模的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全国法律界具有重要影响力。

【招聘岗位】法律/法务/行政助理岗

【薪资待遇】8k-12k

【岗位职责】一、岗位职责:

 

金鹏律师事务所为广州市区某政府机关常年法律顾问,现需招聘律师助理/教育行政助理(法律/法务/行政助理岗)一名驻广州市中心城区政府机关,主要负责教育行政部门处理涉教育管理和法律法规方面的需求对接和事务处理,具体职责如下::

 

1.以律师团队人员身份驻该政府机关工作;

 

2.负责对接广州市中心城区政府机关涉教育管理和法律法规方面的需求,并协助该行政机关和团队律师处理涉教育管理和法律法规事务;

【工作时间/地点】天河区 兴民路222号天盈广场45楼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事务所办公地址,非派驻工作地址)

【联系方式】https://job.gdedu.gov.cn/student/#/positio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140581&companyid=135264609853838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