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区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法学】广东泰旭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点击次数:


【法学】广东泰旭律师事务所


【公司简介】公司属于国有企业;专业服务(财会/法律/翻译/人力资源等)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


【薪资待遇】5.6k—7.4k


【岗位职责】

 1、处理有关法律问题的来信、来访,解答简单的法律询问,代写简单的法律文书。

 2、协助律师调查取证、抄写文书、摘录案卷材料、会见被告或当事人,送达文件及办理其他辅助性工作。

 3、协助律师办理案件,在出庭时负责做开庭记录,传递文件证据等。

 4、撰写相关法律文件,如:起诉书,答辩状,谈话记录,当事人声明书等。

 5、负责日常律师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工作。



【岗位要求】法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已过司法考试,在律所或企业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菀市


【联系方式】https://job.ncss.cn/student/jobs/494ECyGST62zWNnUs9rQrD/detai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