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区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法学】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点击次数:


【法学】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山市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85),围绕“大环保+大投资+辅助业务”三大板块,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综合环境服务提供商,旗下业务涵盖环保水务、固废处理、环卫服务、工程建设、市场运营、港口客运、金融服务与股权投资等领域,拥有34家分子公司,3600多名员工,公司总资产达180亿元。

 

【招聘岗位】法务

 

【薪资待遇】8K-12K

 

【岗位职责】统筹公司法务系统管理工作,建立并完善法务监控体系;收集、分析与本公司业务相关之法律信息,并结合公司提出专业意见和政策解读,为公司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等事项提供法务方面的分析和决策依据;负责制订公司的各类法律文件、审核公司各类合同文本、制定标准合同文本;统筹处理公司各类法律问题,包括诉讼、仲裁等相关法律性事务工作,负责对接外聘律师事务所,为各部门提供法律意见或指导。评估、审核公司投资项目及运作中法律风险,提出法律审核意见。

 

【工作时间/地点】中山市 广东省中山市兴中道十八号财兴大厦北座

 

【联系方式】https://job.gdedu.gov.cn/student/#/positio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86328&companyid=118721335256856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