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区 > 政策导航 > 正文

调整改派解读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


调整改派解读

作者:master 发布日期:2012-06-23 点击次数:0

1.什么是调整改派?

调整改派是指在就业方案编制完成后,需要调整就业方案的。调整改派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的有关政策执行。

2.调整改派的时间

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调整改派的时间:从当年的7月至次年的6月,工作日每月20日上交相关材料。 我校7月份调整改派的截止时间为7月11号,8月份学校放假不受理,9月份以后照常。

3.调整改派的原则

对派遣到广东省12个山区市(韶关、清远、湛江、茂名、阳江、肇庆、河源、梅州、潮州、揭阳、汕尾、云浮)的毕业生,只要当地需要,原则上不作调整。

对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原则上不作调整。

在人才市场办理空挂档案的,不作调整。

4.调整改派的办理程序

毕业生书面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同意后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生解约、改派审批表》,原签约单位、拟新签约单位签署意见后附相关材料(原派遣单位的退函、新录用单位的接收函、原报到证、符合调整改派的有关证明等),报院长审批。

学院在规定时间(每个月20日)将上述齐备的材料和《调整改派就业方案审批表》报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审核,并在系统上上报相关信息,学校审核同意后统一报省就业指导中心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