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区 > 政策导航 > 正文

欢迎同学加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欢迎同学加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06-11-24 点击次数:0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是教育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发展改革委和国资委等5个部门共同发起组建的网络平台。 该平台将于今年11月底一直到明年6月举办全国大型网上招聘活动。网络联盟通过网上视频面试系统,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求职网上初选和远程面试。采取“分层、分类、分时段”共享方式,实现岗位需求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的深度共享。这将大大降低了毕业生的求职成本和企业的招聘成本。

为了让毕业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我校已加入了该联盟,并为参加远程面试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有求职需要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登录网络联盟发布简历信息,不方便上网的同学也可到就业指导中心注册发布简历并尝试远程视频面试。

参加网上求职的毕业生可按以下步骤操作:

1.登录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bnuep.com)

2.点击进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网页

3.点击“教育部”,进入“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

4.在“会员登录”进行简历注册, 其中注册时“毕业学校”里选择“广东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5.企业通知面试后,点击以下链接即可进入面试间 进行远程视频面试“http://interview.myjob.edu.cn/gaoxiao/bsdzhfx.html

(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有详细的就业网络联盟使用说明,请同学们上网查阅。)

该联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求职大学生的充分就业。我校毕业生请尽快登录网络联盟注册并发布个人求职简历!

特此公告!

北师大珠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