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法政情谊 一往情深——记我院深圳院友会第四届年终聚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0日 点击次数:


2016年1月9日,我院深圳院友会在深圳市福田区皇庭广场花塘餐厅成功举办“法政情谊,一往而‘深’----北师大(珠)法政学院深圳院友会第四届年终聚会”,此次聚会60余人参加,由10级毕业生李金泽主持,学院沈淑珍老师和孙磊老师出席了此次聚会。

由于大家各自奋斗在不同岗位,平时聚少离多,大家非常珍惜一年一度的院友聚会。首先由沈老师代表发言,鼓励院友们多多举办类似聚会,保持联系,增进感情。接着深圳院友会会长吴碧涛师兄也进行了讲话。随后,大家共同举杯,共同祝愿聚会顺利圆满。席间,各院友互相倾谈,借院友会此良机一抒心意,共叙旧情。现场其乐融融。中间的游戏环节更是妙趣横生,找出了各位师兄师姐的入学证件照片供大家观看,使每位院友回忆起他们青涩的大学时光。通过抽奖环节几位院友还获得了幸运的礼品。每位院友都意犹未尽,回味无穷。最后,大家相聚一起,表示了对母校的怀念及对下次再聚的期待,并一起合影留念,为此次聚会画上圆满句号。

岁月如歌,深圳院友会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走过4个春秋,从2003级到2011级目前共有141名毕业生加入其中,是我院人员最完备,活动最热烈的院友分会之一。院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我院一向重视与毕业院友的交流沟通工作,大学期间建立的友谊是一生当中最珍贵的感情之一;也希望院友们常回学院,将工作中的经验与收获分享给学弟学妹;最后祝愿在深院友前程似锦、不忘初心。(图/文:法政学院院友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