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人行——法政学生素质发展课堂”之第二期摄影培训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的浪潮,提升广大同学的信息运用综合能力,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大局,学院团委于5月20日和5月27日在弘文楼A101课室开展了“三人行——法政学生素质发展课堂”之摄影培训班课程。本次课程共计有24名法政学子报名参加,负责课程的讲师是来自我院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黄冉东,其作为“三人行——法政学生素质发展课堂”第一期摄影培训的优秀学员,重新回到“三人行”的课堂之上,但这一次却是以讲师的身份为大家授课。

17139


    课程一开始,黄冉东师兄就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了学员们一个平易近人的印象。自此以后整个课堂一直都处于寓教于乐、教学相长的状态。黄冉东师兄从简单的不同相机的介绍开始讲起,逐渐由简入深地为大家讲解了光圈的曝光度和摄影角度等专业的摄影知识。并且黄冉东师兄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基本的修图软件,教会了大家如何快速方便地对图片进行修整。除此之外黄冉东师兄还逐一点评了学员拍摄的图片,让每一位学员都受益匪浅。




经过两次课的培训,参加本次“三人行”课程的学员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专业摄影技术一直是他们想学但又觉得遥不可及的,正是这次的学习让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接触到了关于摄影的专业性知识。于此同时他们也期待着能够有更多的类似的机会可以学到专业课以外的各种技能。

期待下一次的三人行学生素质发展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