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政文化节】第七届“一站到底 诸神之战”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


3月19日下午两点半,第七届“一站到底 诸神之战”知识竞赛决赛于励耘楼A112课室顺利举办。


2943F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妙趣问答扩展学生知识视野,机智探索开启人生求知之门,以进一步繁荣学院学术文化,推动“博采众长、笃行致知”学术风尚的营造。经过笔试,共选拔出八名选手进入当天的决赛。决赛共分为三轮,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和定时作答题,知识内容包罗万象,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涉及很多领域,非常考验选手们平时知识经验的积累以及他们深厚的人文素养。



整场比赛紧张刺激,高潮不断,观众们也绷紧了神经,跟着选手们一起答题。在互动环节,观众们都跃跃欲试想感受台上的氛围,三名自告奋勇的同学答对了题目,并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睿智问答,启迪生活哲学;妙趣探索,点亮人生智慧。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了思想砥砺、智慧交锋的竞技平台,为鼓励学生拓宽知识视野,汇集百家知识提供了有益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