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政青协举办“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点击次数:


为了激发大家美化绿色环境、爱护森林的意识,传播植树节的文化内涵,2018年3月12日,法政青协在校园内的会同坊前举行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内容,分别是绿植领养、套圈活动和猜谜语。第一个内容是绿植领养,参与者通过关注法政青协公众号并转发推送,即可免费领养一盆多肉植物,活动当天有许多同学前来领养,同学们从领养多肉植物开始,亲近大自然,从而加强生态意识。第二和第三个内容是游戏环节:参与者通过猜谜语的方式,了解植物了解大自然,从而意识到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性;参与者通过套圈游戏获得多肉植物,从而体验绿色来之不易,应该更加珍惜每一抹绿色。


通过本次活动,法政青协在植树节这一天弘扬了“加强生态意识,美化绿色环境”的理念。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法政青协的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参与者培养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习惯,同时还传播了“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文:彭铖欣

图:法政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