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团大道活动,社工协会陪你一起迎秋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时逢十月中旬,秋高气爽,正值黄金收获之际。所谓黄金之秋,不仅是辛勤劳作的农民叔叔阿姨们收获作物的季节,也是我们每个大学生收获新友谊、新生活的季节。在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引领与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的指导下,我校一年一度的社团大道于2017年10月14日全天,在图书馆-乐育湖-励耘楼地区以及在励耘街上顺利举行。因其为在校学生加入社团的唯一途径,我社对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并非常荣幸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中,在助人自助的总宗旨的领导下,我社确立了招纳500人以上的活动核心目标,并确立以“世界需要英雄”为活动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主要包括:我社概况的宣传与会员招募、与“超级英雄”们合影、我社成员集体跳“咚巴拉”舞蹈以及各种各样的小游戏等。

在社团大道浓重、热闹而喧嚣的氛围以及我社成员的不懈坚持努力下,我社的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我社今后的活动提供了许多可贵的动力。


                            (我社帐篷在励耘街上的外观概况)

                      (我社成员的“咚巴拉”舞蹈)

 


                        (我社的活动前台)


                                                               (文:钟家豪/图:尤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