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迎新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98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社会工作专业一年一度的迎新营里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2017届新生迎新营正式开启。开营仪式邀请了杨志伟老师、贺志峰老师和向羽老师为本次开营作重要讲话。开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破冰”游戏认识了彼此,拉近了距离。

911日,迎新营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在六个不同的地点进行,同学们拿着自己空白的分数填空表,寻找并完成分散的随机任务以获得分数。本次工作坊结合了技巧、合作、专业、学习与娱乐等多种功能,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更好地融入社会工作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924日,迎新周随闭营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近半个月的了解与磨合,大家都渐渐地打开了心扉。开营仪式时举行的国王与天使(游戏)在闭营仪式中揭秘,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天使”也纷纷为“国王”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在“组爸”、“组妈”的带领下,各个小组的才艺表演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各个都能歌善舞,纷纷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独家才艺。在精彩欢乐的晚会中,迎新周圆满结束。这次仪式更好地增进了同学们彼此的情谊,也让大家拥有了许多美好而又深刻的回忆。


122BA


16777




16248


(                                                                                                       文/图:尤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