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三届法政青协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了让法政青协各部门成员和部长逐渐熟悉,增强成员的归属感,2017年9月16日晚,第十三届法政青协第一次全体大会于丽泽楼A103举行。受邀出席的嘉宾有法政青协第十二届副会长刘康康、邱丽蓉以及第十二届部长团的部分成员。

对到场来宾逐一介绍完成后,第十二届副会长刘康康代表未能到场的第十二届会长林濯发言。林濯对新加入法政青协的小干事表达了祝愿和期望,祝小干事们有诗有梦有远方,有酒有肉有对象,把不一样的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接着,会长吴泳钊向法政青协全体人员介绍了未来这一个学期将要举办的活动,并通过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法政青协志愿者们所一起走过的时光。在各部门自我介绍后,紧张又刺激的游戏环节便开始了,各部门成员都积极参与到了游戏中来。此次会议增加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互动,也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最后法政青协全员在会歌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大会,并合影留念。

第十三届法政青协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在大学收获许多,也能在青协收获许多。

                                                                                                      (文:黄颖昕 图:李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