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


2017年6月10日19点,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会选举大会在励耘楼A111课室隆重举行,刘志老师、沈淑珍老师、陈幸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康同学主持。我院学生会会员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预备会议阶段,学生会会员根据选举办法规定,以多数赞成票表决通过了计票人、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选举委员会委员陈郭慧聪、李昌昊、宁子豪为计票人,学生事务委员会委员刘志老师为总监票人,学生事务委员会委员沈淑珍老师、学生会代表会代表欧阳天楠、选举委员会委员黄荏淳、竞选团队代表韦海琳监票人。

正式会议开始后,首先由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会主席李嘉健代表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李嘉健同学回顾了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期待新一届的学生会再铸辉煌。

F931


大会第二项为竞选团队演讲。林彤上台展示了其工作理念、部门设置、职责分工、工作计划等,显示出其团队丰富的学生会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12921


紧接着是会员提问环节,会员们围绕会员权益保障、执行会部门机构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各种尖锐问题,林彤团队沉着思考,冷静应答,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13C2E


在充分了解了林彤团队后,大会进入了发票、填票和投票环节。在主持人宣读投票规则的同时,工作人员逐一核对选民身份,并发放选票。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会员们依序上台,郑重地将选票投入投票箱。经计票人当场清点,到会人数268人,发出选票260张,回收选票260张。选举大会顺利结束。

180DB


6月12日,选举委员会于11点至13点在学一饭堂和学三饭堂门口设立了分散投票点,工作人员核对身份、领票登记、监督投票。通过检查《学生证》和《选民证》,严格审查投票资格,确保选举公正、有效。经计票人最后清点,共有4人参加分散投票,发出选票4张,回收选票4张。

6月12日19点,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会选举选票统计工作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经计票人、监票人的统计、核对,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会选举结果最终出炉:本次选举共有272名会员参加,共发放选票264张,回收选票264张,其中有效票262张,无效票2张。在有效票中,反对票26张,弃权票27张。

最终林彤团队得赞成票209张。赢得了法政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会主席团选举。

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会选举工作在院学生事务委员会的指导、院团委和学生会代表会的支持以及全体会员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筹备、选民资格审查、选举大会召开、分散投票组织和计票监票等环节。通过严格的选举程序,确保了选举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当选团队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章程,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好地服务于法政学院的学生,期待第十四届学生会继往开来,秉持法政学院的优良传统,创造我院学生会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