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院第三届“金声有你”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27日晚19时,我院第三届“金声有你”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丽泽楼A103课室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陈幸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初赛有18名同学参加,选出9名选手入围决赛,参与本次冠军的角逐。

本次比赛决赛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各位选手都在三个环节中表现出色,展现出了优异的主持素质和文化功底,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浓厚学风下学生们的学术底蕴。在比赛间隙的游戏互动环节,主办方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也送出了三份大奖,再次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选手们表现完自我后,评委们也对各位选手在场上的表现做出了点评,指出其优缺点并提出了意见,希望选手们在日后的主持道路上可以越走越远。






最终环节为颁奖环节。获得本次主持人大赛的第一名为17级法学三班陈冬阳同学,第二名为16级法学二班何霁晨同学,第三名为17级法学二班冯璐;最佳台风奖获得者为16级法学二班何霁晨同学,最佳主持组合奖的获得者为贺煜婷,冯璐两位同学。



11C68



至此,法律与行政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金声有你”圆满落幕,希望我院日后的主持人大赛可以越办越好,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关注与监督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