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十一届青年法学社换届大会暨宣誓就职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


2015年5月15日,青年法学社换届大会在丽泽楼A106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前任社长余凡主持。青年法学社的前辈陶胜、佘文博、杨钧皓以及协会代表陈羲、张茜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余凡社长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来青法举办的活动,充分肯定了大家作出的贡献,进行了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的颁奖。紧接着是执委团的竞选,三支队伍分别是荣恩典团队、陈蔚仪团队与李玮霖团队。各队发表了自己对青法的看法,优点与存在的不足,以及将来对社团的创新与目标。接下来是各部长的竞选,从前辈“犀利问答”环节展开自己的想法和规划。

经过民主投票推选,李玮霖团队(李玮霖、李凯文、杨军伟)当选第十一届青年法学社执委团。最后是由佘文博主持宣誓仪式,随后完成新任社长进行交接仪式。

此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不仅为青法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希望新一届的部长团不负大家的期望,为青法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法学理想融入青年法学社社团实践之中,带领社团走向下一个光辉的十年。(文/宋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