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代表会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


会议时间:2016年5月12日12时00分

会议主席:许俊杰 记录员:欧阳天楠

会议地点:综合楼鱼缸会议室

出 席:陈桢桐(14社工) 刘雨桐(14行二)

史燚(13法一) 欧阳天楠(15法二)

郑婉君(15行二) 潘路路(13行管)

许俊杰(14行一) 何业炜(15法一)

党文乾(15社工) 谢基炜(14法三)

杨淡筠(15法三) 曾诗怡(15行一)

陈桢桐(14社工)

缺 席:熊俊杰(13社工) 李钦宇(13法二) 秦梓涵(14法一) 张书炜(14法二) 车海玲(13法三)

列席:宁伟

2016年5月12日,学生会第五届代表会,根据学生会代表会组织条例与议事规则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常务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是:

1.由选举委员会主席宁伟阐述选举的大体流程,并与学代会讨论相关配合协助的工作事宜。

2.为保证本届选举的公平公正,原学代会成员潘路路(13行管)、陈桢桐(14社工)、刘雨桐(14行二)、曾诗怡(15行一)参与选委会工作,四名代表空缺出来的席位由代表所在班级同学讨论选出新的替换代表暂时参加学代会工作。

3.本次会议决定于下周二举行第一次临时会议,讨论审议参与主席团选举的团队的工作计划、会员签名与部长名单。

(记录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