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第八届法政文化节之第五届班风班貌展示评比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9日 点击次数:


4月25日,第八届法政文化节之第五届班风班貌评比展示大赛在励耘楼A111课室圆满举行。

作为法政文化节的压轴活动,每年的班风班貌展示评比都凝聚了各班的集体智慧,展现了团结奋进、锐意创新的集体风貌。本次班风班貌班貌展示内容包括本学年初至今的班风(包括上课出勤、获奖、处分情况)和班貌(包括班级口号、班旗、班徽、班服、集体活动等)。在班貌展示环节,参评班级逐次上场,结合视频、PPT展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各班的口号、班旗、班徽、班服和集体活动等,展现了各班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经过激烈的角逐,13行管、15法3、14法2获得最佳风采奖,14法3、13法2、15行2获得最佳展示奖,各班级都充分展现了本班的良好面貌和优良学风。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通过本次班风班貌展示评比活动,各班充分展现了班级特色,进一步促进的班级团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为各班提供了交流互鉴的展示平台,在竞争中奋进、在交流中创新,进一步营造学风优良、团结向上、创新争优的班级风貌。(图:王晶 文:陈蔚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