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分享晨跑之乐,拥抱团队之美—我院职协多样化开展自主发展课堂学习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8日 点击次数:


东方欲晓,朝阳初升。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水平和体育文化素养,号召其加强锻炼、走进自然,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2016年3月31日早上,法律与行政学院职业发展协会的自主发展课堂之“阳光晨跑”活动于六点二十分的大操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运动的重要性,更意识到了团队精神的魅力。

六点的北师珠是恬静的,薄薄的晨雾像纱一样笼罩着校园,教学楼若隐若现,隐没在淡淡的雾中。六点二十分,职协大家庭井然有序地聚集在田径场。首先,由龚凡鑫会长带领大家做准备活动接着就围绕着操场跑步,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孙老师不辞辛苦一大早从家里过来与我们一起晨跑。跑步结束后大家的睡意已全部消散,于是就开始了欢乐的游戏环节,整个操场都被欢声笑语所覆盖。本次晨跑于七点十分结束,短短的一个小时,却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晨跑的魅力以及团队的重要性。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晨跑还在继续,青春还在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美好未来的到来。(图:幸思平 文:张瀚予 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