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总结过去,开创未来——职业发展协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


回顾过去,成功和汗水都随时间流逝成为过去,展望新一年我们意气风发。2016年1月8日晚,法律与行政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于励耘楼A317举办2015年年终大会。站在岁末,透视过去一学期,工作的点点滴滴在眼前隐现。

在发言环节中,首先是孙老师对大家在本学期工作中所做的各项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干事们珍惜锻炼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着,会长带领我们回顾在法政职协的每一次充满感动、温暖的拓展、比赛,大家一同陷入回忆。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和鼓励大家的同时,他们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之处。这次大会堪称“三代同堂”,13级老部长们在百忙之中抽空送来了他们的祝福,现任部长代表和干事代表表示下学期会更加努力地工作。接下来的颁奖环节让人热血沸腾,10名干事获得优秀干事称号,优秀部长称号则被三名部长收入囊中,同时也为老部长分发聘书。颁奖环节过后是欢乐的游戏环节,现场笑声不断。最后,会长们还提醒大家期末临近,要转移重心,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此次会议,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职协全体成员也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的定位,更好地融入法政职协的大家庭,为职协发光发热!(图:龚凡鑫文:张瀚予高雪张姚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