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感谢信

 发布日期:2006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


感谢信——第三届分团委与学生会致全院同学

法政学院全体同学:

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和学生会自2005年10月选举产生以来,至今已经工作了近八个月。在分团委和学生会即将换届选举之际,第三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学院所有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正是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才能在各项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属于法政学院的,是属于我们每一位法政人,学院团委学生会现将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我院在2005年“新生杯”男子篮球赛中获得亚军,在女子篮球赛中获得第四名,在男子足球赛中进入前八名。三十六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青春飞扬、情满分校”校园歌手大赛法政分赛区中,十六名同学分别获奖。在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中,我院胡明杰同学获得亚军,郑婷婷同学获得第四名。

在第三届学院运动会中,我院十二个班级的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在各个项目中英勇拼搏,为校运会做好了准备。

在北师大珠海分校2005年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亚军,广播体操获得第七名,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近六十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各个项目,其中,二十多名同学在校运会中取得较好的名次,吴小钦同学在三级跳远项目中打破校纪录。

在学院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中,有十一名同学获奖。在珠海分校“励耘杯”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刘瑶宇同学获得第三名。

在学校第二届“新生杯”辩论赛中,崔峥、邹子恒、冯银凤、刘壮壮、高岩、段艳、方翠莎、张瀚文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在总决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校团委主办的一二•九大合唱中,我院获得了三等奖。2005级的八十一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发起的“献爱心、捐衣物”的倡议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捐赠衣物,将爱心献给社会,让温暖充满人间。

在“万众齐心 共创未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06年元旦系列活动中我院分团委组织了“心有灵犀”游园活动。

我院编排的舞蹈《韵》在2005年青春•长城军训文艺汇演中演出,十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得知我院学生周焕林生病住院后,我院分团委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书,积极组织同学们向周焕林同学捐助。

在学院辩论赛中,2005级同学积极参与,段艳(05级行管班)、刘壮壮(05级法二班)被评为最佳辩手。

3月下旬,我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该活动被学校青年志愿协会评为优秀活动项目。杨文婷、代晓雅、李欣洁被学校评为志愿者标兵;王珏穗、段艳、宋东明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何雯霏、张倩雯、师帅代表学院参加校团委举办的环保知识大赛。

高岩、彭远萍、王诗瑶、张燕妮、师帅、刘华东、赵远媛、徐鹏、邬小燕、张寒涵等代表学院参加了第二届配乐诗大赛。

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2004级、2005级共有十四个宿舍分别获奖。

在“励耘杯”第三届辩论赛中,我院取得了三年以来最好的成绩,不仅第一次进入前四强,第一次进入冠亚军争夺赛,而且最终取得了冠军。这是我院三年来第一次在所有的比赛中获得冠军。 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的同学是:徐昊、赵雪、冯银凤、段艳、洪璐、刘壮壮。

在2006年北师大珠海分校足球联赛中,我院男子足球成功进入了前四强,取得了学院三年来最好的成绩。二十二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半决赛、决赛将在这两周进行。

我院女篮在2006年北师大珠海分校篮球联赛中获得冠军,这是我院三年以来最好的成绩,也是我院三年来继励耘杯“辩论赛”以来取得第二个团体冠军。我院王淳同学被评为“MVP(most valuable player) ”队员。十五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男篮在2006年北师大珠海分校篮球联赛中进入前八强。十五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二十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2006年拉拉队热舞大赛。

在学院举行的“知荣明耻”演讲比赛中,十七名同学分别获奖。

在学院举行的首届书画展中,七名同学在毛笔书法组获奖,四名同学在钢笔书法组获奖,五名同学在绘画组中获奖。

每一次的比赛,每一次的活动,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败也好,胜也罢,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曾经共同经历过,共同为自己的学院付出过,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她们都是美好的。

法政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完成了她的使命,又到了我们招兵买马的时刻,新一届的学生工作期待着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让我们用青春,用智慧与热情,去努力实现我们新的梦想!期待大家谱写法政学院新的辉煌!

法律与行政学院分团委

200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