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奖惩 > 正文

关于表彰我院乒乓球比赛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


在2012年3月25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法律与行政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阳光体育嘉年华之“法政杯”乒乓球比赛中,院学生会、乒乓球协会积极组织我院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在比赛过程中担任裁判员、计分员、后勤保障员等,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对徐鸿飞等30名志愿者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09行管:徐鸿飞、冯天豪、李国臣、陈汉旭、陈梓荣、刘一志、郭俊杰

10法一:李金泽

10法二:黄圣飞

10社工:郭志宽

11法一:刁小花、程若琳、王雪妍、欧海彤

11法二:郑华棉、高泽琳

11法三:陈大中、谢逸飞、周喜葵

11法四:梁树成

11行管:陈奕嘉、姚嘉亮、蔡堂道、黄荣达、梁艺凯、马荣君、彭晓敏

11社工:郑彬、陈芳、张燕旋

希望全院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扬我院乒乓球比赛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工作上新台阶!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法律与行政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