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学术沙龙 > 正文

沙龙宣言

 发布日期:2006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


浩浩天地间,秋叶飘零;汤汤碧水畔,凤凰伫立。三三两两,南北西东,聚集是美丽的景致;不分畛域,畅所欲言,交谈是喜悦的旅程。君子之学,虽然藏修自有其道,但就其不可远离现实蹈空凌虚,不可闭门造车自娱自乐而言,我们早有共识。学科之间,虽然方法参差有别,但就其融汇贯通可以攻玉,详加参考可以去蔽而言,我们岂能否认?正是基于如上之认识,法政学院诸教师,在院长于风政先生的关怀和指导下,相邀一堂,共商举办Phoenix Salon一事。特约请于风政先生为沙龙主席,欢迎各位教职员工参加。Phoenix Salon,力争深度切入社会问题,深刻反思科研现状,深入探讨出路与对策,倡导多方位多角度的往返考量,主张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看重细致入微的分析。珍视平等,珍视友谊,珍视宽容的精神。尤忌发无根之言,作泛泛之谈。Phoenix Salon,以拥抱代替等待,以倾听代替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