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学术讲座 > 正文

[讲座七]龙翼飞教授:什么是民商法,如何学好民商法(03.12.4)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视频视频待加...

☆讲座七☆

时间:12月4日晚

地点:励耘楼A302

主讲人:龙翼飞

题目:什么是民商法,如何学好民商法

主讲人介绍:我国著名的青年法学家,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婚姻家庭法研究所执行所长、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法学会民商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土地学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建设顾问、北京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我国民法典专家建议稿执笔人之一,婚姻法修订专家组成员,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和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社会保障与法制建设”的讲座。现受聘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