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学术讲座 > 正文

[讲座十三] Gerald Brown:Patterns of Change and Transit...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


时间:2004年10月14日

地点:励耘楼A102

主讲人:Prof. Gerald Brown

题目:Patterns of Change and Transition

主讲人简介: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教授。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社会心理学学士,匹兹堡大学公共与国际事务硕士,匹兹堡大学公共事务博士。

主讲内容:Gerry Brown教授从一只爱冒风险的猫如何慢慢适应新环境讲起,结合个人的一些生活阅历,告诉新入学的同学应怎样尽快适应新环境,怎样在不确定的变化中把握自我。 Gerry Brown 教授指出,人的一生所处的环境都是不断变化的,不确定性是永远存在的。他还进一步举例说明了环境是如何变化的,即从不变到变化再到趋于不变。人的发展和进步就是在适应变化的环境的同时,努力去寻找可能的机会,达到发展和完善自己的目的。Brown教授希望2004级新同学把大学生活作为一个新的起点,适应各种迎面而来的种种变化,努力实现人生的巨大转变,过一个有意义的、有价值大学生活,为未来的发展和成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