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研究机构 > 珠三角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珠三角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点击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珠三角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是经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于2009年4月批准成立的科研机构。现任中心主任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肖杰教授担任,有专职研究人员8人,此外还在珠海市、中山市和江门市聘请了十余位实践经验丰富的兼职研究员,人才梯队完整,科研实力雄厚。

该中心以珠三角的公共问题、公共政策、公共服务、社会建设等相关问题为研究重点,紧密围绕着珠海市应急管理、社会建设、干部培训、党的建设等领域开展研究,进行社会服务。先后承接了民政部、省高等教育党建研究会、珠海市委组织部、珠海市民政局、珠海市应急办、斗门区委组织部、高新区纪工委等委托的课题二十余项,形成了一系列具有指导性的学术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