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法学】广东鼎邦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点击次数:


【法学】广东鼎邦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鼎邦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为2007年成立。是一家集信贷担保、资产管理、风险管理于一体的金融大型品牌顾问机构。资产风险控制业务是本公司核心业务,拥有广东最早开拓资产风控处置的专业、成熟的团队,服务于广东、浙江、湖南、昆明、广西等地区50家以上的银行及其他机构。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各地分支机构14家。公司环境优美,拥有260人以上人员规模,团队为90、00后年轻人群,丰厚薪资待遇,工作氛围活跃。

【招聘岗位】法务专员

【薪资待遇】

1、薪酬待遇:无责底薪+全勤奖励+丰厚提成+团队奖,平均收入5000-8000+,成绩突出者达15000+以上。

2、员工活动:每天上班有固定休息时间,劳逸结合。

3、企业文化:不定期的开展旅游、聚餐、体育运动等相关活动。

4、晋升通道:系统培训课程,职业导师指导并为优异人才提供快速、明晰的晋升路径。

5、带薪产假,婚假,年假,丧假,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

1、对于符合报案条件的案件,客户有能力处理拒不处理,无法协商解决的客户,向银行申请报案材料;

2、收集整理对应材料,受银行委托向相关部门提交材料;

3、协助银行及相关部门处理客户问题。

【工作时间/地点】

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午休2小时)周末单双休

工作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丛云路824号智汇中心415室

公交指引:地铁永泰A出口,可坐便民车智汇中心下车

【联系方式】

https://job.gdedu.gov.cn/student/#/positio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34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