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法学】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商事金融调解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


公司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商事金融调解中心于2019年4月依法成立。中心致力建立一个民商事案件的专业和解平台,为建设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贡献自己的力量。调解中心的工作范围包括民商事经济案件调解、普法宣传、调解员培训等。其宗旨是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化解民商事经济案件,提供解决民商事案件的多元化渠道。

【招聘岗位】法院调解员

【薪资待遇】5k-8k

【岗位职责】

1、遵循“公平、公正、中立、及时、便民”的工作原则,调解法院委派的民商事案件;

3、负责按规定进行诉前调解案件的调解和审核调解协议文书;

4、负责对案件进行司法确认等有关事宜;

5、负责案件信息录入及结案后的资料归档整理等工作。

工作时间/地点

周一至周五9:00-18:00(午休时间12:00-14:00),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

福田区 深圳市福田区梅华路212号福田区人民法院诉调中心

【联系方式https://job.gdedu.gov.cn/student/#/positio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37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