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法律】广东壹号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次数:


职位详情

法律咨询顾问 5k-8K专科及以上 |  应届毕业生 |

职位信息

招聘5人 不限专业 壹号律师事务所 招聘于2022-03-22 23:59:59截止

五险一金晋升空间大周末双休

职位描述

【你有一份令人心动的offer请查收】

我不是法律专业,但是我对法律很感兴趣,可以入职律所吗?

我的亲友不懂法曾受到伤害,我想投身法律行业保护家人,可以入职律所吗?

我看了《令人心动的offer》,看了香港的律政剧,很想了解律师,可以入职律所吗?

恭喜各位,都有机会入职律所啦!!!

【工作内容】

1.在律师的指导下,协助律师通过电话及企业微信接待客户;

2.在律师的指导下,协助律师通过电话及企业微信初步解答客户咨询;

3.在律师的指导下,协助律师做好律所接待工作;

4.在律师的指导下,协助律师做好案件管理和客户管理

【岗位优势】

1.薪酬待遇有吸引力,初级岗位综合薪资4-12K,多劳多得,优秀者上不封顶;

2.行业地位有吸引力,法服务社会认知度较高,被尊重感更强;

3.系统培训有吸引力,提供系统专业的相关法律常识培训及技能培训,掌握初阶法律知识体系;

4.晋升通道清晰有吸引力,表现优异者经过培训以后,有机会晋升为管理岗位;

5.职业生命力有吸引力,本岗位在扩展认知的同时,与律师和律所共同成长,职业长青,具有不可替代性。

6.实战办案经验有吸引力,有志于从事法律行业者可继续深造及参加司法考试,职业前景远大。

工作地址

天河区 利通广场26层

联系方式:https://job.gdedu.gov.cn/student/#/positio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2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