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法务】[深圳]深圳知因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次数:


深圳知因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大集团参股企业,致力于通过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技术,为每位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个人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创造客户价值,引领社会全新医健模式。

知因细胞总部现位于深圳,凭借强大的技术与股东背景,通过整合及链接社会各界的优势资源,成功打造出细胞储存的综合服务平台,旨在让每位客户拥有一颗放心的生命种子。

职务信息:

工作内容:1草拟、管理、审核、修订合同内容。把控风险点。配合重要合同的谈判工作。2、常用合同版本条款设置的完善性及草拟各类公文、法律函件。3、做好合同、报告及送审材料的归档、保管。4、解答业务部门相关法律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5配合处理劳动、商务等诉讼纠纷或事件处理。

要求:1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优先2、法律思维及职业敏感性较好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

我们的优势:

专业高水准的多学科精英团队

国家基因库提供细胞制备及储存技术保障

大数据平台及世界领先的科研水准

细胞与基因跨领域服务方案引领前沿

国际标准把控质量,保障细胞出库应用

完善的信息管理系统及客户服务流程

 【联系我们】

人力资源部 李小姐

邮箱:ashleyli@mydnabox.com

联系电话:15607425790(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 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02号大百汇高新技术工业园A栋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