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行政】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



【公司简介】

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是由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福陆公司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位于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占地3000亩,总投资近百亿元人民币。其前身为海洋石油工程(珠海)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属一家三级单位。

【招聘岗位】行政管理及政府协调

【薪资待遇】5k-10k

【岗位职责】

1.负责行政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及负责公司行政事务协调工作。

2.负责公司级各类会议、仪式、活动的组织及接待工作及公司中外来访者的接待工作,整体协调来访者接待及参观场地等工作。

3.负责公司通讯管理与总体协调,通讯费用审核(固定电话与移动电话)。

4.负责执行公司差旅机票/酒店服务合同,整体协调公司员工出差的票务服务工作。

5.负责执行公司员工通勤及公务车辆租赁服务合同,包括制定相关程序流程,日常协调管理,安全服务监督和工作量确认。

6.负责公司桶装水快递等执行管理工作,及时解决各部门提报的用水、快递需求,做好费用管理,结算月度发生的费用。

7.负责公司礼品/纪念品管理及公司印刷管理工作。

8.协助或协调相关政府事务关系工作。

9.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

2.行政管理、经济管理或其他相关专业

3.熟悉相关政策法规、企业内部运行程序和业务流程;商务礼仪;国内外民族习俗与文化

4.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业务实施能力,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和文字起草能力,具有满足工作需要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6.品行端正,处事公正,原则性、保密性强,敬业爱岗,廉洁自律

工作时间/地点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平港路99号

【联系方式】

https://jobs.zhaopin.com/CC375270530J40152493606.htm?refcode=4019&srccode=401901&preactionid=7a39aaf9-509e-4041-b3c2-814ad4b9e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