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律师】广东广和(深汕)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次数:


【律师】广东广和(深汕)律师事务所

【公司简介】

广东广和(深汕)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20年1月,办公地址位于易能工业园区3号楼401室。总所位于深圳,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广和所在华南地区创立了多个第一:第一家律师人数过百的律师事务所、第一家收入过亿的律师事务所、第一家获得省著名商标的律师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近千名,在全球设立了18个分所及26个海外联络机构。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07年被《亚洲法律杂志》(ALB)评为“十大规模律师事务所”、2009年被钱伯斯(Chambers & Partners)评为“亚洲顶级律师事务所”、2019年《亚洲法律杂志》(ALB)亚洲本土律师15强,自2014年起广和已连续7届蝉联钱伯斯榜单“公司/商事”和“建设工程”领域亚太地区领先律师事务所称号。

招聘岗位

实习律师/律师助理

【薪资待遇】

面议,待遇从优

【岗位职责】

协助执业律师处理诉讼及非诉讼案件,包括但不限于跟进诉讼案件(开庭、执行)、顾问单位联络、审查合同等工作。

【工作地点】

海丰县 鹅埠镇深汕合作区创富路易能高新产业园34

【联系方式】

https://job.gdedu.gov.cn/student/#/positio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16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