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法律与行政学院10周年院庆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10周年院庆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院庆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工作突出的学生志愿者,他们积极参与院庆各项活动,全力配合各位老师开展工作,圆满完成院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骨干志愿者作用。他们在工作中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法政人强烈的责任感、归属感和担当意识,表现出法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卓越风采。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特授予 “法律与行政学院10周年院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周泳敏、黎韵诗、温天元、李伟哲、汤迪、李幸、刘佳、李嘉威、何俏君、王珏思、庄辰、仝选、谢金、翟新禹、陈奕嘉、李金泽、生力合、李宜欣、李振杰、肖晟、黄圣飞、潘丽丽、李晶、张宁、朱迪海、陈芷茵、欧阳素娟、朱梓谊、彭颖、陈薏如、周喜葵、马荣君、李桂芳、李幸、陈碧儿、于一帆、蓝苑、黄佩仪、彭寻寻、粱栋、莫淇越、莫锦玲、吴绰峰、王儒章、黄志勇、刁小花、彭晓敏、袁佩玲、陈鹤华、陈柳伊、冯静仪、黄静文、黄梦婷、黄婷婷、黄梓颖、李莎莎、李晓雯、麦宇鸿、潘晓滢、王朵朵、王浩霖、林嘉敏、于天舒、梁树成、吕易立、李欣谕、许业彪、冯子洋、黄静文、郭艳艳、谢静怡、邓晓雯、王怡静、李希、王松、曾若儿、龚胜寒、汪梦川、罗敏、文泳珠、方雪婷、彭佳纯、向星、马婷、付钰、陈星羽、卢玮涛、陈鹏、刘小瑜、黄宇佳、蔡莎茵、林钦烽、肖腾珊、梁冰樱、梁煜童、刘晓妍、林君、熊思敏、何宝伦、徐宁、黄婉雯、姚舒玥、王意璇、陈祎洲、高泽琳、曾润轩、陈晓丹、黄海彦、欧阳文婷、邱冬媚、巫冠婷、卢泽伦、郑彬、谭皓文、王家权、沈兆伟、区韶聪、吴哲熠、吴奎霖、李孟轩、马杰、冼培钧、裴俊屹、单颂琳、林锐敬、杨锦铭、唐婷婷、黄梓祺、宋垚、蔡依娜、钟泳妍、黄晓珠、谢颖颖。

特此表彰。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法律与行政学院委员会

201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