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2014年“两会”会议精神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5日 点击次数:


各团支部: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已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为使广大团员及时了解会议情况,学习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准确把握相关理论热点和难点,各团支部要认真组织团员收看、学习两会精神,我院团委决定开展学习2014年“两会”会议精神的团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4年3月

二、学习内容

1、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4年政府工作要点各个方面;

2、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新闻媒体刊载的有关“两会”新闻报道、特稿等。

三、学习要求

1、各团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本支部的学习活动,通过收听收看有关实况报道、查阅网站专题报道等了解会议内容,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灵活方式开展学习活动;

2、各团支部要组织团员交流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加深理解,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本学期团员时政学习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3、请团支部书记做好本支部学习活动的记录,并在2014年3月30日前将本支部的学习记录表(见附件)以及学习活动照片发送至13825636411@163.com。

特此通知。

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