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9日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团支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师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学习和理解,提高理论素养和水平,促进学习教育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的紧密结合,院党总支将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3月20日(周四)下午1:30

二、地点:励耘楼B408课室

三、讲座主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四、主讲人:唐伟 教授

简介:唐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1980年考入北师大哲学系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982年毕业留校任教,曾任教研室主任、副系主任、哲学系党总支书记,1996年调校部机关工作。先后任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党委常委。

2002年7月晋升为副校级干部,2002年8月到2005年8月任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2006年9月至2012年8月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1991年任副教授,1993年开始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96年晋升为教授。2000年被聘为博士生导师。现为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理事、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著有《管理方法论》、《管理学》、《现代管理与人》和《管理哲学导论》(合著)、《认识论新论》(合著)、《管理哲学》(合著)、《人的哲学》(合著)等10多本著作,发表《论民主集中制的现代管理学价值》、《民主集中制与科学决策》、《论邓小平的风险决策思想》、《论高等学校的文化责任》、《论管理活动中的经验预测方法》等论文30多篇。

五、参加对象:全体师生党员,各班团支部委员,2013级、2012级各班入党积极分子。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并做好签到工作,除有课以外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请各支部书记将与会人员名单(电子版)于3月19日晚上8:00之前报送何广材老师,邮箱:1792825988@qq.com。

3、与会人员请提前5分钟签到入场,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整至静音状态。

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

201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