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职业认知】公务员职业发展环境浅析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我院将于3月30日晚邀请珠海市人社局的谢武科长到场为同学们分享公务员职业发展环境浅析的主题讲座,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具体通知如下:

我院定于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19:00在励耘楼b210召开关于历年国家公务员面试考情的分析讲座。要求15、16级无课同学参加,属于职业发展系列讲座,算作就业指导实践学时。

就业指导课程是必修课,接下来陆续发布职业发展系列讲座通知,请同学认真对待 。届时,职业发展协会同学当场组织签到。

讲座主题:公务员职业发展环境浅析

主讲人:谢武科长

    谢武,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2002年本科毕业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工作,曾任书记员、四级法官,先后参与过各类重大案件的审理、执行死刑等工作,随后负责法院法官考核管理工作。2008年通过面试选调至珠海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科工作(该局于2010年合并成为珠海市人社局),负责组织、参与各级国家公务员招考录用工作。现任珠海市人社局劳动监察科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