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就业实践】“资深HR教你写简历”主题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


我院将于1021日(周三)晚 19:00在丽泽楼C103举办《资深HR教你写简历》主题讲座,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一份优秀的简历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尤其重要,学院与珠海市人社局合作,邀请知名外企高管现场授课,机会难得,请同学们珍惜机会。

现场140座位,坐满即止。请参加同学提前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学时登记卡》写明讲座活动名称、日期、备注2学时,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当场组织签到。

我院近期将举办四次就业实践主题讲座,主题分别是:《人生处处是拐点 A or B or C?》、《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解读》、《职业生涯成败的关键因素—职业素养(一生成败看职商)》以及《考研突破经验分享》。之后会通过职协公众号和学院官方网站陆续发布具体通知,请同学及时关注。

 

主讲人:

罗志红,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企业培训师,中共党员。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内训工作二十多年,资深HR和企业培训师。家族自主创业的历程和自身多年管理岗位工作的淬炼,使其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创业经验。能根据实际需求量体裁衣,定制设计课程,为学员提供启发性思路和行之有效的方法。

 

 

法律与行政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公众号,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