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 > 正文

关于发放《毕业生推荐表》和《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点击次数:


各位2016级同学:

《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就业推荐表》和《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即将下发给各位同学。填写前请先看附件中的说明文件,以免填错作废。

注意:

1. 《毕业生推荐表》每人一份,非常重要妥善保管(尤其对将要在深圳广州等地工作的同学),以免丢失!

2.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每人一份,是进入档案的必要文件之一,所有同学务必按照模板认真、真实、准确填写,慎重保管,丢失不补

3. 收发流程:班长统一到学院办公室孙磊老师处领取,发放时需做登记表,记录领取推荐表和登记表的同学;学生拿到手认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由班长统一收回,连同收发登记表一同上交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孙磊老师;

4. 谨记:就业推荐表每人一份,丢失不补,请同学们妥善保存原件!尽量使用复印件上交给用人单位。

 

 

法律与行政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91024